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21-07-14

7月13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雁塔校区南院督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及其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侯媛彬教授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侯媛彬教授从督导组日常听课、教学专项督查、督导专家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丁正生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督导专家的投入和督导工作的效果,并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教学督导是学校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各位专家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原因、提出建议、督查指导,提高督导工作效能,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各位专家认真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及第二类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准确把握指标体系内涵,将其贯彻到日常督导工作中,切实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