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

2020-12-01

1128,以“‘十四五’陕西高等教育新发展”为主题,“十四五”战略规划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卓越计划与创新人才培养和信息化、智慧教育与教育变革等为主旨研讨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会暨陕西高等教育论坛在宝鸡文理学院召开。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省高教学会会长、副会长及各高校领导、相关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代表等出席年会,并分别讲话、致辞和开展论坛研讨。

我校副校长王贵荣,高等教育研究所、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学者、研究生代表等10人受邀参加本次年会及论坛。发展规划处石磊教授在会议平行论坛上做了《基于自主管控能力提升的高校战略规划管理模式思考》的专家报告。

本届年会上我校还获颁“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0年度疫情防控专项”课题优秀研究成果奖1项,3篇学术论文获录年会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