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专业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0-10-11

我校举办专业建设专题报告会

 

 

为更好推进学校专业认证(评估)、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10月10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河北工业大学陈立文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以专业认证评估为抓手,着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丁正生主持。

报告会中,陈立文教授强调了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一流本科建设的背景,阐释了一流专业建设指标要义,分享了河北工业大学建设实践。他认为一流本科建设势在必行,对于提高我国本科生办学质量意义重大,是国家本科生培养教务管理业绩质量考核的重要依据,并提出了一流本科建设的总体思路、十大举措和45条建议。

本次报告会由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各相关学院教学院长,拟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评估)专业和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骨干教师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