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2020-10-23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南院离退处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专家,离退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科科长主持。

原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褚维盘教授对2020年上半年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丁正生为聘期结束退出督导专家组的褚维盘教授、郭长生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宣读了关于聘任蔡会武、邸芃、杜双明、李白萍、李朋林、王雪峰、贠东风、张志沛等8位教授为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的文件,并为8位教授颁发了聘书。会议还推选了侯媛彬教授为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程文东教授为副组长。离退处处长李大畏作了发言。

评估中心主任丁正生对督导专家团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专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规划进行了安排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