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19-12-10

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组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12月4日,我校离退处处长李大畏带队、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一行13人到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5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督导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处王宏军处长主持。

会上,王宏军致欢迎词,介绍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与现状,并强调要加强与西安科技大学的沟通交流,加强校际合作以促进学校的全面提升。随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和我校督导专家组组长分别对两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两校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就近年来的教学督导队伍建设、督导工作模式与特色、督导信息反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两校间要加强沟通,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服务。

考察期间,我校督导组专家一行参观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展览馆、校企合作的实习基地、实验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