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育信息化专题报告会

2018-11-27

11月2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雁塔校区举办教育信息化专题报告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省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继成教授受邀担任主讲,来自全校各院部的9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继成以《在线课程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题,从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启教育新时代、在线课程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及教学质量需要制度保障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李教授说,随着信息技术的改革和普及,教育领域正经历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全球化的变革,互联网+从教学理念、课程内容、知识载体、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及教学能力等方面给教育教学带来了深刻变革。李教授还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在线课程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希望全体教师重视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把教学当作一种职业、当作一项事业、当作一门艺术,不断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