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教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0-05-09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9年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开题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开题工作是高水平启动、高质量推进研究的重要前提,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2.请按照申报展示环节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填写《西安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计划书》,并将电子版于515日前发送至gaojiao@xust.edu.cn

3.为做好学校防疫工作,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本次开题不组织现场答辩和接收纸质材料。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专家对提交的计划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视为答辩通过,将由财务处划拨研究经费。对不按规定报送计划书或经专家审核未达到开题要求的项目,暂缓拨付研究经费。

未尽事宜,请与高等教育研究所联系。

联系人:王志兴 何瑞   联系电话:83856360

 

附件:1.西安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计划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站下载)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