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7月专题讲座安排

2013-06-27

关于公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37月专题讲座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位教师: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定于20137月举办专题讲座1场,请各学院(部)组织教师积极参加。

题目:寓科学研究于专业课程教学之中

主讲人:李明  教授(简介

地点:另行通知

时间:2013711日(星期四)下午

预约方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点此报名

预约截止时间:201379

若报名成功,讲座前一天您将会收到教学发展中心的短信提醒,时间、地点请以短信为准。如不能按时参加培训,请提前致电说明情况。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促进条例(试行)》和学校职称改革办公室《关于<西安科技大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相关条例解释的通知》,学校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纳入对各学院(部)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内容,并要求凡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的教师,均须参加至少两次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培训、研讨等活动;凡申请晋升职称的教师,每年需在教学能力发展方面取得6个学分。请各学院(部)相关人员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