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高校教师人本教育理念与现代教学艺术”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3-11-27

各学院(部),各位老师:

  为帮助我校教师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掌握如何在教学中运用现代教学艺术,我中心特举办专题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14∶30

  二、地点:

  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三、主题:

  高校教师人本教育理念与现代教学艺术

  四、主讲人:

  陈青萍,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 陕西省省委、陕西省教育厅特聘专家。陈教授早年学习医学,后学习临床心理学。近几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陕西省、西安市、中国科协课题多项。出版有《现代临床心理学》、《福乐智慧——古维吾尔人的健康智慧》、《让心理充满阳光》,《精神控制论》、《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等专著,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有多项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奖。

  五、报名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点此预约)预约报名。

  联系人:刘瑾 翟承旭

  电话:8385639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