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方专业评估工作研讨会

2020-06-02

为进一步做好第三方专业评估工作,6月1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贵荣,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副主任徐菲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王贵荣主持。

王贵荣代表学校对陆根书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长期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去年委托评估中心对我校6个专业首次开展了第三方专业认证,各个专业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持续开展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在后续的专业评估工作中,学校和评估中心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确保评估结果公正、客观、真实,切实发挥专业评估对专业建设促进作用。

研讨会上,学校与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在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就评估指标体系、网络数据填报、评估安排、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

学校计划对没有参与认证的专业开展第三方专业评估工作,实现学校专业认证、评估全覆盖。首轮第三方专业评估分三批进行,第一轮已完成6个专业,第二轮评估工作即将于6月启动,按照平台数据填报、专业自评、专家网络审核、现场考察、形成评估报告、持续改进等6个环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