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新入校专任教师教学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2018-12-25

近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举办的2018年新入校专任教师教学专项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共54名新入职教师参加,经过教学基本技能讲座、教学观摩、教学试讲等环节的培训,共有52名教师通过培训。

本次培训自9月份开始,历时4个月。期间,参训教师聆听了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马知恩,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督导组专家王汝文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何明家老师等专家主讲有关西迁精神、师德师风、课程教学设计、教师发声等主题的讲座,观摩了省级教学名师、校级教学名师的教学,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最后的教学试讲环节,教师教学发展组织校内专家对参训教师试讲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新入校教师的教学素质和能力,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走上讲台,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提高学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